龙华新闻

福城开展“青春有约,缘爱福城”青年拓展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8-08-22 08: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团工委组织50名机关、医院、学校、企业等单位单身青年开展“青春有约,缘爱福城”拓展活动,经过一系列的游戏互动促成2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为进一步丰富福城辖区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给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满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8月18日至19日,福城街道团工委组织50名机关、医院、学校、企业等单位单身青年开展“青春有约,缘爱福城”拓展活动,经过一系列的游戏互动共促成2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此次单身青年拓展活动形式多样,通过开展破冰游戏、扎筏泅渡、CS野战等有黏性、有活力的青年活动,让来自各行各业原本互不认识的青年迅速打破隔膜,融入“青年大本营”。活动的高潮在CS对决,单身男女们整装待发,拿起武器,闪亮蜕变成有模有样的战士。队员们团结协作,冲锋、掩护,默契配合,尽管“战场上”枪声四起、硝烟弥漫,男生们依然奋勇当先,不忘保护自己的女神。

活动后,青年男女进行深度的交谈,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了解彼此,同时赠送信物给心仪的对象,现场共有2对单身男女大胆表露心迹,牵手成功。

据福城街道团工委表示,“两点一线”已经成为时下许多年轻人的主要生活方式,青年群体存在婚恋难、交际面窄等问题,我们将深化“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围绕团市委“青爱团”把青年婚恋交友服务作为常规工作,定期举办青年沙龙、联谊会、创建单身青年交友群等,多方位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加强青年彼此间的互动了解,为广大青年拓宽“朋友圈”,提升青年“幸福感”。

(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苏荧荧/文 记者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