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好消息!工作日12:00—14:00交警办事窗口开放

编辑:胡安坤2018-08-16 10:07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好消息!每个工作日12:00—14:00交警所有办事窗口开放

深圳新闻网讯午休时间也能办理交警的各项业务了!记者8月15日获悉,深圳交警在每个工作日的12:00—14:00,已经开放所有办事窗口,市民可就近处理交通违法,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

相信不少市民去办业务时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总是和上班时间冲突,又不至于向公司请假,有时上午提前溜走又可能遇到“12点了,下午再来吧”的尴尬。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业务,市交警局已经在每个工作日的12:00—14:00时段开放所有办事窗口,市民可在午休时间到各车管分所和辖区交警大队办理业务。

据介绍,目前中午办理交警业务的市民不多,市民可到现场取号,上午没办完的也可以延续在午休时间办。下一步,交警部门考虑将中午的时段纳入预约系统,市民可通过星级用户等网络平台预约中午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