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丰富假期生活 桂花社区举办儿童画彩绘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8-16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6-12岁青少年儿童开展为期三节的“五彩缤纷”彩绘工作坊活动,活动吸引社区青少年儿童30余人次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水彩画制作”、“石膏娃娃”、“陶瓷花盆”三个环节。其中在“水彩画、石膏娃娃、陶瓷花盆”制作环节,制作看似轻松容易,实际操作起来具有一定的难度,上色时需要耐心,同时必须具备一定的色彩搭配能力,才能制作成一幅生动漂亮的作品。经过小朋友一段时间的努力,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里诞生,把小朋友们引领进了充满神奇力量的动画世界。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询问社工下次活动的时间,还想再参加更多的活动,桂花社区居委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后也将会开展更多的手工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陈燕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