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龙华中学举行初三毕业典礼

编辑:彭桂红2018-07-12 11:0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龙华中学2018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长及相关学校领导、全体初三师生和家长共同参加了典礼。


随着2018届初三毕业生的视频回放,典礼缓缓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初中三年的温馨时光,印证了他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每一个镜头无不勾画着同学们的青春印迹,点滴回忆无不勾起场下师生心中的涟漪。


初三(4)班郭梓莹同学代表全年级同学发表了真挚感言,感谢学校老师三年来的培育和教导。在即将远航的时刻,初三教师代表吴晓薇及家长代表刘嘉妮给全体初三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吴晓薇深情地回忆了同学们在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学会感恩。家长代表语言朴实,情感真挚,句句都表达着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孩子们的期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曹春燕宣读了初中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名单,校长包强平给各班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包强平作毕业致辞。他首先对孩子们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希望。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美好的祝福,真诚的鼓励,引起在场人的深深共鸣。


典礼在依依惜别中达到高潮。毕业典礼虽已结束,但师生情、同学情永远不会终止。(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郑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