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开展“幸福家庭女性增值计划”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7-12 09: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居家绣娘养成计划。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居家绣娘养成计划。

深圳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冉高南)7月10日,观湖街道民生微实事“居家绣娘养成-幸福家庭女性增值计划”系列项目,在鹭湖文化共融体验园举办,辖区2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学习。

课程开始之前,老师跟绣娘们一起回顾了大家学习过的轮廓绣法、锁链绣、鱼骨绣的绣法,绣娘们的表现令老师非常满意。之后在现场发放了鲜花图案的手帕,居民们也选择自己喜爱的彩线,从穿针引线开始,跟着老师面对面的教学,认真学习每一步的针法,感受到了老师的耐心和热情,一针一针地教,一针针的绣,绣完后居民们开始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她们看着自己绣出的花朵成品,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民生微实事居家绣娘项目共计六节课程,绣娘项目不仅给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带来了无限的喜悦,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新技能,收获了美丽心情。居民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鹭湖社区能有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在闲暇时间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学习到新的技能,享受生活中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