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一日拆违5万余平方米 打响下半年强力拆违第一枪

编辑:杨维易2018-07-12 08:0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拆违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朱海鹏)7月11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全力推动减存量工作,福城街道对辖区内1处违法建筑群展开拆除行动,打响了下半年强力拆违第一枪。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拆除工人150人次,大型工程机械8台次,拆除点位于茜坑社区清湖加油站后,共十余处建筑物,占地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万余平方米,大部分为砖墙铁皮棚,均用于经营废品收购站,存在安全隐患。福城查违办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对现场进行清空,保证了拆除行动的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福城查违办在区局“减存量”统一清拆行动部署下,已组织开展了十余次大型清拆行动,不断推进减存量工作,在上半年共拆除消化各类违法建筑约36.35万平方米,年度减存量任务完成率64.3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接下来,福城查违办将按照“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部署,对照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倒排日期,攻坚克难,真拆敢拆,为福城发展拓展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