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胜社区25组亲子家庭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11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胜社区亲子家庭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7月8日,在龙胜社区党委的指导下,龙胜社区关工委联合党群服务中心组织25组亲子家庭赴莲花山开展“缅怀伟人,感恩当下”主题教育活动。


7月8日当天,社区25组亲子家庭乘车前往莲花山邓小平铜像广场,家长帮孩子们戴上象征五星红旗一角的红领巾,随后一同瞻仰邓小平铜像,并深情献上一簇簇鲜花,深切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随后,社区亲子家庭在社工的带领下前往风筝广场,在风筝广场上围坐下来,以“当下青少年该如何继承和传扬邓小平同志的伟大精神,并交流对深圳拓荒牛精神的理解”为主题展开讨论,孩子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其中张锦辉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谈论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享受到的改革开放红利。(龙华新闻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郭忆 彭影君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