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一垃圾站臭气熏天 城管部门及时行动显成效

编辑:胡安坤2018-06-22 16: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 近日,位于东环二路和梅龙路交叉口东北侧的垃圾中转站遭到网友投诉。该垃圾站清理不及时,臭气熏天,而且附近路面破损严重。另外,从东源阁往西,一直到梅龙路的这段距离根本无路可走,只能走马路,非常危险。

收到网友投诉后,区城管局、区建筑工务局、龙华街道立即展开工作。

记者从龙华街道办获悉,关于网友提到的瓦窑排临时垃圾转运站处置问题,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已安排工作人员于6月15日上午实施瓦窑排临时垃圾转站拆除工作,目前已经拆除完毕。

记者了解到,由于梅龙路垃圾转运站日处理量较大,在垃圾压缩过程中产生部分臭味。目前,龙华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已现场督促环卫服务企业加强对垃圾站管理,做好消杀除臭工作,确保除臭系统在转运站作业期间不间断运作,达到除臭效果。

此外,关于网友提到的垃圾转运站附近路面破损问题,据悉,目前龙华区正按计划进行东环二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该处工程内容为道路四车道拓宽为六车道,新建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并对原有电缆沟进行加固处理。接下来龙华区将督促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方案,优先完成该段道路工程施工内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