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三联永恒学校

编辑:彭桂红2018-05-25 14: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抢答禁毒知识。

学生们正在玩“角色扮演”游戏。

学生们在禁毒宣誓。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唐华)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在校学生禁毒知识,进一步落实有关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和预防工作,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5月23日,龙华街道禁毒办联合三联社区工作站、温馨禁毒社工在三联永恒学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教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通过PPT形式,分别从毒品定义、毒品的种类、吸毒后果及辨别方式、毒品犯罪等几方面入手,结合《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深入浅出的向青少年传输了毒品知识,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禁毒知识进校园”的开展使得广大师生更加充分直观地重新认识毒品的危害,切实提高学生的识毒、禁毒能力。活动结束后,该校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同时要积极向亲人、邻居宣传禁毒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