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比赛 龙之韵协会斩获多个奖项

编辑:胡安坤2018-05-16 11: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莫荣)日前,“踏歌起舞·一带一路”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在云南腾冲举行,龙华景龙社区龙之韵老年人艺术协会选送的小品《绝活音乐秀:济公赶考》获特别金奖,模特秀获金奖1枚,另外舞蹈节目还获银奖三枚。

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由全国中老年才艺之星展示活动组委会和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吸引全国30多个中老年艺术团500多人参加。活动分歌唱、模特秀、表演、舞蹈四大类别,龙华景龙社区龙之韵老年人协会积极选送节目参与各类别的展演比赛。

其中,在表演比赛中,龙之韵协会选送原创作品《绝活音乐秀:济公赶考》,饰演济公的是该协会67岁的文艺骨干管申浩,他以单脚反挂肩、双手撑地走等高难度动作,和诙谐自如、妙趣横生的表演,将群众心目中的济公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在舞蹈比赛中,龙之韵协会选送的舞蹈《九儿》《我和我的祖国》《美丽村庄》,均获得银奖;此外,由该协会13名文艺骨干组成的模特队,表演京剧表演唱《红梅赞》,获得金奖。

据悉,龙之韵协会成立于2014年4月,由一批退休文艺骨干、艺术爱好者发起成立,他们积极组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还创作不少精品节目参加各类比赛,并多次获奖。在龙华区民政局指导下,龙之韵协会逐渐从文体类转型为公益类社会组织,2018年3月,该协会被龙华区民政局评为4A级社会组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