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龙平社区与新石社区成立关工委 关心下一代更好发展

编辑:胡安坤2018-05-16 10:5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义国锋 李思敏)为充分做好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推动龙华区大浪街道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更快发展,5月15日上午,大浪街道龙平、新石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龙平社区工作站一楼举行。

去年,大浪街道新增了龙平和新石两个社区工作站,经过长时间充足的筹备,龙平社区和新石社区关工委终于挂牌成立。社区关工委成立后,将根据辖区情况,和大浪街道其它社区一同开展“红色经典致敬”、暑期夏令营等各种特色活动,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

据了解,今年市、区关于关工委工作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诵文化经典,立文化自信”。大浪街道将紧扣市、区主题,进一步提高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辖区内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搭建平台,努力当好青少年教育的参谋助手;同时开展好“关爱立德”主题教育活动,精心策划、科学指导,使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出新、出彩,扎实推进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