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联合街道开展安全治理工作 排查安全隐患

编辑:胡安坤2018-05-16 10: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傅烨)为进一步做好龙华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校园安全管理、泥头车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龙华交警大队近日与各个街道、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治理工作。

据悉,观湖街道办联合交警大队排查2处安全隐患,分别为人民路与平安路路口信号灯不亮、环观中路与大和路路口指示牌有误,现已整改修复完毕。民治街道办联合交警大队开展排查,查出2处安全隐患。龙华街道办组织龙华交警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期间查处车辆违停124宗,驾驶员未按规定系安全带5宗,占用人行道施工1宗,私自开挖人行道1宗。大浪街道办联合交警大队在辖区依法查扣5辆“僵尸车”。福城街道办与交警大队针对观光路因道路提升工程建设而导致拥堵的情况约谈施工方负责人,督办施工方在施工期间必须严格按照施工申报审批占道范围。观澜街道办联合交警大队共排查3处交通安全隐患,分别为桂花路至桂花新村路段缺少斑马线、黄方格;高尔夫大道生态公园路口路面存在多处坑洼;高尔夫大道有34盏路灯不亮。龙华交警大队还在辖区内开展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行人及非机动车违法955宗,查扣涉摩涉电车辆68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