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抓落实铁腕执法 清理废品站违法建筑群

编辑:胡安坤2018-05-16 10: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邱继强 李玮璇)5月15日,大浪街道办在市、区统一行动下,认真落实“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出动80名清拆队员对天诚家私厂旁废品站违法建筑实施拆除。

据悉,此处废品回收站建成已久,是一层建筑砖墙铁皮顶结构的建筑群,共有8处,住有人员约50人。由于业主在经营中管理松散,存在易燃物乱堆乱放、场地内污水横流、电线乱接乱拉、安全设施不足等重大安全隐患,街道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周密部署,最终采取铁腕手段予以拆除。

据悉,在执行清拆该废品站的任务中,大浪街道以查违系统保安全专项行动为切入点,深入排查摸底、反复宣传引导,并通过限制运输车辆出入、下发限期拆除文书等方式遏制废品回收站运营。在查违工作的高压态势下,该街道经过半年多的努力,终于顺利完成此项清拆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