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强巡查除隐患,统一行动拆除两处违法乱搭建

编辑:胡安坤2018-05-16 10: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马宏杰 刘伟锋)5月15日,在龙华区执法拆除的统一行动中,民治查违办联合南山桃源街道执法队对佳民路旁和长源果场内的两处乱搭建进行拆除。

据了解,民治查违办在开展日常巡查中发现佳民路周边工棚无相关用地许可手续,且环境恶劣,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而长源果场则位于南山区与龙华区交界处的长源村,里面有多处乱搭建靠近“三边”地带,存在安全隐患。5月15日,民治查违办联合南山区桃园街道执法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名、拆除工人30名、钩机3台,对佳民路旁和长源果场内的违法搭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共5900平方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据拆除行动现场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民治查违办已组织开展查违执法拆除行动147次,拆除违法建筑近10万平方米,先后完成万众驴庄、龙塘新村废品站、民乐后山、牛栏前工业区、樟坑二区等历史遗留存量违法建筑的拆除整治工作,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