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进社区义诊

编辑:孙梦婷2024-04-17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为方便居民就医,普及医疗健康知识从而增强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面向社区居民定期开展“义心医意、诊爱相伴”义诊活动。近日,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将社区义诊活动送进了茜坑老围。

这次公益义诊范围涵盖消化内科、检验科、感染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甲乳外科等多学科内容。在现场,专家们仔细查看居民提供的过往看诊、治疗资料,耐心询问居民病情,在诊疗过程中对居民的各种疑惑给予及时解答,并给出诊疗意见和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了50人份的免费血糖检测和乙肝抗原检测。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居民还可以直接预约胃肠镜检查,从而避免去医院预约挂号的流程。

据介绍,深圳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义心医意 诊爱相伴”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目前已经开展四期,接下来还将走进更多的社区送健康。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