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多款高品质3D打印产品亮相

编辑:孙梦婷2024-04-11 15: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创想三维十周年庆典暨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

创想三维新品及周边配件。

创想三维3D打印鞋。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文 记者 蔡维泽/图)4月9日,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想三维”)举办十周年庆典暨春季新品发布会。创想三维联合创始人敖丹军、陈春、刘辉林、唐京科以及业内外精英人士,南极熊、3D打印资源库、KOL等企业和机构的代表近300人共同见证十年荣耀时刻。

位于民治街道的创想三维成立于2014年。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深耕消费者使用场景,朝着专业和精工两个方向进行产品迭代,认真做好每一款3D打印机。在品质保障上,每一台从创想三维发出的机器都要经过30多项可靠性测试、500小时老化测试、50多项结构测试、330多项系统测试以及40多项安规认证,确保用户放心使用。

本次新品发布以“全面超越”为主题,发布了K2 Plus多色打印、Ender-3 V3 Plus、HALOT-MAGE S、Creality Falcon2 Pro 60W、CR-Scan Otter、CR-Scan Raptor等多款重磅新品及周边配件,创想三维还推出3D打印鞋类解决方案,以满足拥抱变化、追求个性与时尚用户的需求。其中,CR-Scan Raptor是全球首款蓝色多线激光消费级3D扫描仪,集成了蓝线激光和红外光两套光源,覆盖小、中、大物体扫描,满足多样化工业3D扫描场景需求。

据介绍,3D打印鞋设计元素是龙,契合了创想三维Ender产品系列龙的商标,是一款集时尚、环保于一身的产品。鞋子用高弹性光敏树脂打印而成,拥有突出的力学性能,相较于传统材质有更长的冲击位移及颠覆性的弹度。另外,这是一款高效环保鞋,采用先进的增材制造技术,大幅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材料损耗及环境污染,缩短开放周期。

发布会现场,创想三维相关负责人就本次全球品牌升级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强调了品牌升级的五大核心价值,即易用实用、友好智能、普惠科技、全位支持、成就乐趣,还介绍了品牌战略定位“全球消费级3D打印生态领创者”与品牌口号“IMAGINE IT, MAKE IT”。

活动中,在全球用户的共同见证下,敖丹军、陈春、刘辉林、唐京科一起上台为全球品牌升级按下启动按钮。

接下来,创想三维将继续坚持3D打印产业布道者的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以科技的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让千家万户享受3D打印科技带来的乐趣。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