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开展“社区融合,园区共建”之“库坑杯”篮球赛活动

编辑:陶倩2023-06-07 17: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7日讯(记者 张姗 通讯员 杨晓彤)为提升职工体育技能和运动健康意识,推动园区体育运动文化,2023年5月,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协办组织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的“社区融合,园区共建”之“库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活动开场,举办篮球嘉年华邀请居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将球赛的激情与欢乐与社区居民同享。本次篮球嘉年华设置闯关环节共包括最强弹力跳、最强音浪、三分大赛、障碍运球等丰富游戏。同时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准备了随机惊喜抽奖活动,将更多的快乐分享给到场的居民。现场氛围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在游戏环节积极参与,在现场为比赛队伍呐喊助威,鼓掌喝彩。库坑友爱曳舞团还报名参加啦啦队来到现场为总决赛做开场舞表演,希望比赛队伍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回顾本次篮球赛,看到了无数个默契配合的画面,看到了每个球员拼尽全力的奋斗,看到了团队之间的友谊和竞争。这些都值得大家铭记和珍藏。在这个过程中,也看到了许多优秀的球员,他们的才华和技巧让人叹为观止。他们的表现也表明了库坑社区篮球运动的水平和潜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产生了比赛的名次。获得最佳风尚奖的是鲸帆队、库坑股份队、三维队、和天创队、青青世界队、格林晟队、喜满慧佳队、观湖园队,获得季军的是真多点队、获得亚军的是神马八队,获得“库坑杯”总冠军的是凯亚实业队!库坑社区党委书记和库坑社区党委委员为各位送上祝贺和奖杯。

库坑社区党委书记还在决赛现场表示,在未来,库坑社区将继续推动社区篮球赛等体育赛事的开展,通过这些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团队合作精神。将积极探索建立更多的体育交流平台,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普及化和群众性,培养更多的优秀篮球人才。同时,也希望这些活动可以成为库坑社区人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更多的人认识库坑社区文化和精神。

本次民生微实事项目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仅是一项体育盛会,更是凝聚库坑社区凝心聚力的重要平台。通过篮球赛,库坑社区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篮球赛也促进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库坑社区更加温暖和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