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3年粤港澳跆拳道联赛(深圳站)首次落户龙华

编辑:陶倩2023-06-06 14: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运动员身着专业护具在赛场上展开对决。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田贺 李露 文/图)6月3日至4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主办,龙华区青少年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23年粤港澳跆拳道联赛(深圳站)在龙华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赛事共设置竞技、品势、混双品势、跆舞和电子竞速五个项目的角逐。在为期两天比赛中,来自粤港澳地区的85支代表队,共计1600余名跆拳道运动员齐聚龙华,展开精彩对决。

开幕式上锣鼓喧天的舞狮表演、精心编排的跆舞以及“绳”采飞扬的跳绳表演,赢得观众一片喝彩声。运动场上,运动员身着专业护具在赛场上大展拳脚,腿击为主、手击为辅,上演侧踢、双飞踢、后旋踢、连环踢等精彩腿法,个个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天的比赛,既有“高手过招”的紧张刺激,也有运动员斩获成绩的欢欣喜悦,赛事充分诠释了“礼义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英龙跆拳道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深圳前进武道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夺得本次赛事竞技总冠军;新纪录体育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据悉,此次联赛为首次落户深圳龙华,受到粤港澳地区广大跆拳道选手的热情回应。在运动员拼搏争先的同时,也为市民献上了一场极具观赏性的体育盛宴。赛事顺利举办的同时带动龙华区全民健身运动热潮,营造了积极向上、活力充盈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打造健康龙华、活力之城的良好形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