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漠大参展世界无人机大会

编辑:陶倩2023-06-06 14: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王伟)“祝世界无人机大会圆满成功。”6月3日晚,大漠大千架无人机在深圳湾公园炫彩升空,以一场震撼人心的无人机表演,展现深圳作为世界无人机之都的风采。

6月2日至4日,以“智绘天路、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国内外300多家企业将携带上千架(台)无人机系统装备新产品进行展示。大会围绕无人机各领域创新应用、无人机培训服务、无人机飞行器自主控制技术、低空经济发展等主题开展33场专题论坛,以多种形式共同探讨无人系统的智能化应用、产业落地和未来发展趋势。

大漠大作为天空数字新媒体领航者和深圳低空经济标杆无人机企业,携业界领先的第三代自动化旗舰产品亮相本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向中外观众展示最新星空艺术成果,以及无人机编队对低空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众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纷纷前来咨询和探讨,大家对大漠大产品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表示认可,也对“科技+艺术”融合所展现的惊艳效果表示惊叹。

6月3日,在世界无人机大会举办之际,深圳南山低空经济投资推介会暨行业发展论坛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行,现场展出和表演的无人机产品,刷新了众人对无人机的认知。大漠大作为代表性无人机企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同时以一场无人机表演秀献礼大会。表演秀现场观者云集,市民争相一睹璀璨的星空视觉盛宴,感受无人机表演魅力。在表演中,大漠大利用无人机,展示出企业“打造低空经济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的壮志。大漠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世界无人机大会,让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无人机行业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也让大漠大意识到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将继续努力,取得更加长足的进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