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到民乐社区开展淬炼行动

编辑:陶倩2023-06-06 11: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范清华/文 记者 蔡维泽/图)5月8日以来,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淬炼行动”第一批学员来到民乐社区淬炼平台,积极投身基层,沉在社区,真淬实练。一个月来,学员们跟随着导师的脚步,成为民乐社区先锋服务小分队队员,走遍社区的大街小巷,在服务群众、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中经受锻炼、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近日,民乐社区举办“淬炼行动”民乐社区平台总结座谈会,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在社区淬炼期间的所得所悟。

深圳海关直属机关党委入党积极分子王剑表示,在社区深入一线服务群众,是他上过的最生动、最难忘的一堂党课。党课的教材不是现成的书本,而是每一次对困难群众的上门慰问、是每一条调研企业时收集的建议、是每一场在社区开展的便民服务活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入党积极分子郑永亮介绍,“淬炼”的一个月,其不断向社区优秀党员学习、向身边先锋模范学习,先后参与安全隐患排查、纠纷调解、消防培训等各类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交办的任务。

接下来,民乐社区将不断优化完善社区这个淬炼平台,结合先锋服务小分队及定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引导淬炼学员持续丈量社区、入格入户开展服务,加强与学员单位的共建交流,不断提高社区服务的质量和标准,让社区居民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