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调研报告获评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

编辑:陶倩2023-06-06 11:4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范灵璐 赵永飞)近期,龙华区委统战部撰写的《深圳市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调研报告——基于对2300名从业人员思想状况的调查分析》荣获广东省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

据悉,广东省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自今年5月起,历经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全省共有27篇调研报告获此殊荣。

龙华区委统战部此次调研是受中央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委托牵头开展的一次深度调查研究,采用实地走访、集体座谈、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全市民政部门、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广泛接触干部群众,掌握了大量一手情况。调研前后历时5个月,有效回收问卷2300份,累计开展集体座谈、个别访谈20余场,历经多轮打磨提炼,最终形成高质量可行性研究报告。

龙华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的研究,为广东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广泛凝心聚力,作出龙华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