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红山社区13个共理组织同台展演

编辑:陶倩2023-06-02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成采桦)5月30日,民治街道红山社区党委、红山社区居委会组织“美好红山共理组织”在南贤广场四楼多功能音乐厅开展“共理组织 共理家园”——“红山·红”共理组织亲邻文艺汇演。13个美好红山共理组织精心准备了各类表演,如旗袍走秀、器乐演奏、歌舞表演、诗歌朗诵等。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相互帮忙拍照、录像留念。此次文艺汇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共理组织进一步了解彼此、如邻居般亲近。

红山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会组织是社区发展的生力军,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社区党委非常重视社会组织的培育和发展工作,通过搭建平台,让居民展示风采,增进邻里感情。后续,红山社区党委将会不断挖掘更多的共理组织,让更多的组织和资源参与到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当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