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路边摊”核酸点受到晚班族点赞

编辑:陶倩2022-07-01 10:1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福民社区我觉得做得最好的核酸检测点就是福前路的孟兰妇科那里,该点都是为我们这些上班族加班坚守。没有他们的加班,我们做核酸就没有那么方便了。你们辛苦了!”6月29日,居住在福城街道辖区的一居民在网上留言表扬了福民社区“路边摊”孟兰妇科固定核酸点的设置非常便民。

据了解,孟兰妇科固定核酸点位于福城街道福前路43-2,附近聚集盛景源工业园、悦兴围工业园及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高时态产业园项目部等大型工业园,该核酸点极大地方便了晚班的产业工人。

“晚上我下班回家路上就有做核酸的地方,三分钟内就能做好,非常方便。”晚上10点,福城街道福民社区的百姓大药房流动核酸采样点前,刚下班的张先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迅速完成了核酸采样。

据悉,为方便广大市民核酸检测,本周以来福城街道持续完善、增设新的核酸检测点,截至6月30日,福城街道核酸检测点位已增至97个,每个点位均有福城街道科室负责人和社区班子负责,统筹协调工作,处置突发状况,确保各个核酸采样点有序运行。在增设核酸采样点位的同时,优化调整了核酸采集时间,固定核酸点采样时间延长至晚上12点,方便晚班人群采样。

“现在晚上延长核酸采样时间,对于我们工作人员来说工作时间虽然增加了,但是对上班族们来说方便了很多。同时晚上气温也更舒爽。”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下沉支援福民社区核酸点的工作人员马小萍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