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百余名党员群众一句祝福送给党

编辑:彭桂红2022-06-30 16: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唐丹丹 李淑贞)“听党指挥跟党走,不忘初心勇向前”“党的明天放光彩、党的未来更辉煌”“祝亲爱的党生日快乐”......这些话语是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党员群众对党的真挚祝福,对党的庄严承诺。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新和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进行创作,以视频、对党说句心里话等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活动一经发起,100余名党员群众纷纷参与,向党诉说衷情。

他们中既有党龄超过50年的资深老党员,也有刚刚入党的新生力量;既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也有坚守在卡点的值守人员;既有路口交通文明劝导员,也有奔跑在路上的“小蜜蜂”;既有朝气蓬勃的青少年,也有咿呀学语的少儿……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向党诉说一句句心里话,用质朴的语言对党深情表白。

社区党委书记凌晓东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时刻把群众装在心里,祝福党生日快乐、祖国繁荣昌盛!社区党员代表说,疫情当前,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疫情防控任务至关重要,必须听党指挥,竭力服务人民群众,让群众在疫情之下也感受到党的关怀。老党员黄城添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不会忘记当初在党旗下的誓言,现在身体健康,还能发挥自己的余热,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为党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一句句简短却饱含深情的话语,一声声朴实却感人至深的祝福,流露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血和无限热爱。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