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库坑社区赠送父亲节暖心包

编辑:陶倩2022-06-20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杨金凤)炎炎夏日,许多“父亲”仍在坚守岗位。在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党委统筹下,库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父亲节关心关爱活动,为辖区的防疫人员、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赠送了清凉茶、牛奶、暖心面包、小风扇、冰袖等的关爱包,让夏日中工作的父亲们感受到“清凉”。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因疫情防控需要,新一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启,库坑社区有一批特别的父亲,他们闻令而动,成为信息采集员、后勤保障员、秩序引导员,甚至化身临时维修工,他们在一个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上用行动向子女们展示出勇敢和担当。防疫工作人员黄先生是一名3岁孩子的父亲,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由于工作比较繁重,较少陪伴女儿。但他女儿渐渐长大,感觉自己的父亲就是守护人们安全的“超人”,感到非常自豪。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