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巴特尔篮球训练基地揭牌

编辑:陶倩2022-06-20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彬 林佳曼)6月18日下午,巴特尔篮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龙华文体中心举行,并举办2022年“巴特尔杯”职业篮球挑战赛。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敏出席活动。

巴特尔篮球训练基地是在龙华区体育名家巴特尔工作室基础上进行的资源拓展。训练基地落户后,将拥有固定公益培训场地,利用工作室专业的篮球教练资源,面向全区青少年推广巴特尔工作室公益篮球培训课程,让青少年在感受专业的篮球训练氛围之余,体验篮球运动的魅力和乐趣。此外,训练基地将进一步加大在龙华选拔和培养优秀篮球苗子的力度,全面提升龙华区篮球竞技水平。

当天的职业篮球挑战赛由本土的深圳猎豹队对阵广州南海龙狮队,NBA退役球员、现任内蒙古篮协主席、龙华区体育名家孟克·巴特尔亲临比赛现场为两支CBA职业球队开球。赛事分上下两场,两队队员在赛场上热血拼搏,激烈的赛况以及高超的球技水平,让观众看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据悉,此次巴特尔龙华之行参加了龙华文体中心开馆活动,并为训练基地揭牌,同时还参加了“名家进校园”公益篮球行活动,于6月17日前往新华中学、龙华中心小学、民治中学、大浪实验学校以及同胜学校5所学校,为校园篮球队成员提供技术指导。在互动环节,同学们一拥而上,争相与巴特尔击掌、合影。“这是我第二次见到巴特尔了,我觉得很激动。”新华中学的周同学告诉记者,自己从初一开始就加入了学校的女子篮球队,因为从小就喜欢篮球这项体育运动,她希望自己能走上职业篮球发展道路,未来得到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