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青少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编辑:陶倩2022-06-14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展慎)近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团委组织开展青年之家建设——青少年志愿者基础培训活动,共吸引“童心向阳”志愿服务队2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了深圳市五星级义工刘老师为志愿者们授课,刘老师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入户探访以及相关沟通技巧展开讲解。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在创文宣传、入户探访时的服务经历。随后,刘老师设置不同的情景并邀请现场志愿者进行模拟演练,提升志愿者们在入户探访时面对不同人群的交流技巧。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分别分享自己在模拟中的感受体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志愿者学习服务技巧,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通过志愿服务参与到社区事务中来,在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的同时,为文明观澜的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