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北大地块土地整备项目传捷报

编辑:陶倩2022-06-14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业主为入户签约第五组送来牌匾致谢。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文 蔡维泽/图)观湖北大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传来捷报:在项目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下,入户签约第五组经过不懈奋斗,圆满完成腾空交房、房屋拆除工作,为后续释放产业空间、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和布局、提升城市品质贡献了力量。

据了解,观湖北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是龙华区六大重点产业片区项目之一,对全区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具有重要支撑意义。去年9月份,该项目正式纳入深圳市2021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整备实施范围约50公顷,实施改造后将释放重磅产业空间促进低效产业的结构转型和布局,为打造活力、品质、美丽的新观湖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公共空间。

入户签约第五组常驻组员5人,于去年11月11日正式进驻开展工作。入户签约第五组负责的观澜建材市场地块主楼永建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临建投影面积近8千平方米,包括47户“外卖户”及100多家店铺租户。该地块涉及多方业主权属错综复杂,证载不一,现场实测建筑面积普遍少于合同面积。刚进驻观澜建材市场不到两年的皇家壹号家居广场内各商铺装修风格迥异、新旧程度不一、进驻时间不同、租户诉求多样,是观湖北项目中公认的任务难度最大的一块“硬骨头”,被称为土整工作所遇困难的“百科全书”。

面对难度大、任务重的局面,全体组员始终如一坚持以党建引领作为工作的“指南针”和“定星盘”,笃定秉持“使命感、责任心、专注力”的工作理念,用最大的决心,啃最硬的“骨头”。

第五组常务副组长叶锐介绍,在工作中,全体组员始终坚持“抓工作从党建出发,抓党建从工作入手”的原则,每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使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我们组员经常是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因为业主下班在家的时候就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时候。”叶锐表示,全体组员斗志昂扬、干劲十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马不停蹄地奋战在项目第一线,终于啃下了最难啃的“骨头”,于6月7日完成腾空交房、6月13日完成房屋拆除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