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党工委举办“我与书记面对面”茶话会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编辑:陶倩2022-06-14 08: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袁天生)政企同心,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破解难题,促进共同发展。6月13日,观澜街道党工委“我与书记面对面”茶话会在银星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稳定预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稳定经济增长。

会上,各企业家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规模、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和遇到的问题,并对观澜街道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用工难、厂房租金减免、交通堵塞等相关问题,茶话会现场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协调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明确解决的时间节点,尽快解决到位。

参加座谈会的相关企业代表表示,此次观澜街道书记茶话会精准问需,直达企业心声,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既是“定心丸”、也是“强心剂”;有信心在年底全面实现年初既定的经营目标,为“六稳六保”做出更大的贡献。

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提出,受宏观经济影响,企业发展面临不少困难。但是,各级党委和政府帮扶实体、稳定增长的决心坚定、措施有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和辖区企业充满信心,安心发展,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