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及时关注和解决企业用地需求问题 政府给力 企业争气

编辑:谭悦2022-06-13 09:2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营商环境好,企业才能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钢 文/图)营商环境好,企业才能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近日,记者在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正在调试数字示波器的带宽和阻抗,一片繁忙景象,据悉,“公司第一季度的增长态势良好,订单增长36%。未来公司还将克服困难因素,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营销投入,更务实地聚焦主业。鼎阳科技坐落于宝安区新安街道安通达工业园,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线覆盖数字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频谱分析仪和矢量网络分析仪等。

近日,宝安区政府了解该企业用地需求后,及时将其加入了用地的遴选库,协调解决其研发用地、生产用地的问题。

[编辑:谭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