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项视察为人才创业做好服务

编辑:陶倩2022-06-09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屈山丹)昨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环境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黄启键率队视察深圳市矩阵多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区科创局关于龙华区科技创新整体情况和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环境情况的汇报。

矩阵多元和博瑞生物,均为龙华引进的高科技人才和团队企业。矩阵多元专注于高通量兼容量薄膜沉淀材料制备CLUSTER系统的研发和生产,可提升我国关键材料自给率。博瑞生物则以集成芯片、试剂、软件为核心。黄启键一行详细了解矩阵多元和博瑞生物的科技创新、人才构成、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如何帮助创新人才团队更好成长给出意见和建议。

黄启键表示,区科创局着力提升创新能力、优化创新生态、培育创新动能,为数字龙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他指出,龙华应当引进、培育、支持三者并重,为人才创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创新创造条件,促进更多科创人才在龙华集聚,引领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