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塘社区居民参加收纳技巧培训

编辑:陶倩2022-06-06 09: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舒先娟)6月3日,在龙塘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新塘社区居委会举办“我的衣橱我做主”女性衣橱空间优化活动,3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学习居家收纳知识。

活动中,导师讲解了家居物品分类、筛选、定位、维持等方面的技巧,强调断舍离的理念,鼓励居民果断处理掉长期不使用的物品,并通过各类真实的案例图片对比,让大家直观地看到,合理的设计、使用家庭空间真的能让杂乱无章的家焕然一新。同时通过现场实操演练,让居民学到不少实用、科学、合理的收纳整理小技巧。

通过此次收纳技巧培训活动,大家学会了居家收纳的实用技巧、旅游出行的必备技能,更从收纳中感受逻辑学、色彩学等魅力,得到更舒适、更便利的生活体验。通过学习收纳技巧和理念的宣传,居民也提高了环境优化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