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爱心企业捐赠抗疫集装箱供核酸采样和抗疫人员休息

编辑:陶倩2022-06-01 10: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方桂珊)5月31日下午,民治街道“同心抗疫感恩有你”爱心帮扶集装箱集中捐赠仪式在民治人大代表之家举行。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社区代表,龙华区慈善会、集装箱捐赠代表、集装箱外观喷绘设计人员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由民治街道辖区8家爱心企业向社区捐赠共15个抗疫集装箱,用于社区一线核酸采样和休息,将极大地改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等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环境。除此之外,深圳高级中学国际部、深圳大学的师生们也积极参与集装箱外观喷绘设计。

在捐赠现场,民治街道对捐赠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治工商联(商会)爱心企业等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捐赠单位送上锦旗,为参与集装箱外观喷绘设计的学生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感谢大家为民治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

民治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集装箱主要用于社区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采集核酸,以及为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提供休息。待疫情过后,这些集装箱可打造成爱心屋,用作清洁工的爱心驿站、巡警的打卡点、外卖小哥的歇脚点、居民群众的临时避雨点、社区物资存放点等,继续为服务居民发挥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