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六一”来深圳大剧院,音乐会+童话剧拉满快乐氛围

编辑:孙逊2022-05-26 10:15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在即将到来的6月1日儿童节,深圳大剧院为小朋友们特别策划了音乐会+多媒体音乐童话剧两场演出,让宝贝在观看精彩的演出中留下快乐的童年回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在即将到来的6月1日儿童节,深圳大剧院为小朋友们特别策划了音乐会+多媒体音乐童话剧两场演出,让宝贝在观看精彩的演出中留下快乐的童年回忆。

5月27日,由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精心策划及编排的儿童节主题音乐会将“打头阵“,为儿童节拉开欢乐的序幕!在这场音乐会上,来自《冰雪奇缘》、《猫和老鼠》、《狮子王》等经典动漫中熟悉的旋律,将以交响乐的形式呈现,为宝贝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经典名曲《天鹅湖组曲》、《胡桃夹子组曲》等旋律将让小朋友们置身于童话般的梦幻世界,同时《闲聊波尔卡》等世界各地新年音乐会的必备曲目也将在音乐会上奏响,全方位层次的听觉体验,将儿童节的快乐氛围拉满!

聪明可爱的小丑鱼、善良美丽的鱼妈妈、憨态可掬的乌龟村长、强悍凶猛的大鲨鱼都在3D巨型动态投影中穿梭……6月1日儿童节当天,多媒体童话音乐剧《海底总动员》将来到深圳大剧院,为小朋友呈现神秘的海底世界。这场童话音乐剧将独轮车、接抛物、人体特技、翻跟斗等杂技表演融入剧里,令人一饱眼福。演出过程中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小朋友们将有机会被邀请上台共同参与表演,摇身一变成为舞台上鬼马精灵的指路人,帮助小丑鱼妈妈渡过难关,获得一生难忘的戏剧体验。《海底总动员》讲述亲子之间的感人故事,寓教于乐,滋润孩子们的心灵。以孩子的视角创作音乐,小朋友在欢快动听的音乐中感受亲情、勇气和友谊,让儿童节变得快乐且有意义。

[编辑:孙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