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各社区召开书记茶话会 打消长者疫苗接种顾虑

编辑:陶倩2022-04-25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魏琪 雷慈燕 曾丽 刘利)近日,龙华街道各社区召开长者疫苗接种专场“书记茶话会”,邀请社康医护、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及党员志愿者代表等参加,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

在和联社区开展的书记茶话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宣讲了车接车送、上门服务、绿色通道、健康评估、全程陪同等系列暖心便民服务,解答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12个热点“顾虑”,邀请已接种第三针老年人谈接种反馈,清联社康医生现场解答,打消老年人的接种顾虑。

在龙园社区书记茶话会长者疫苗接种专场,活动邀请10余位长者围绕新冠疫苗接种畅所欲言。餐桌上,社区党委书记向长者们分析疫情形势,宣讲接种疫苗政策,听取长者们对如何做好长者疫苗接种工作的建议,社康主任针对长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龙华街道将以公共卫生委员会为纽带,做好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居民健康知识普及,探索构建党建引领、专业化支撑、社会化协同的新型治理格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