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持续增强司法为民实效

编辑:陶倩2022-04-25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王蒙 张文林)4月22日,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师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找准区两会精神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把学习区两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一是狠抓“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围绕审判质效提升集中攻坚目标,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三是增强服务大局实效,全面助力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强司法为民实效。五是深度参与全国基层法治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诉源治理。六是持续深化司法改革,不断打造龙华特色司法品牌。七是坚持全面从严治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