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开展关爱防疫工作者子女手工制作活动

编辑:陶倩2022-04-22 11: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黄文雅)为了让防疫一线的人员安心工作,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在谷雨节气当天,针对防疫工作者子女开展“童眼看润城·24节气”——谷雨主题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包括24节气自然知识科普和陪伴手工制作两个环节。孩子们认真学习24节气自然知识,积极分享自己所了解的节气知识。在手工制作环节,孩子们将各种不同类型的谷物粘贴在卡纸上,时而画时而粘,忙的不亦乐乎。半小时不到,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展示在眼前,各有创意,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整个活动场面温馨且热闹。甜甜小朋友说:“我很喜欢今天的活动,但我妈妈因为防控工作太忙,没时间和我一起感受谷雨时节带来的变化,所以我想将谷雨的景色镶嵌在画里,带回家送给她。”

“收到孩子的作品觉得很暖心,在疫情期间,我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了,她把手工作品送给我的一瞬间我就觉得,有家人的爱和支持,在防疫一线工作再苦再累都值得。”核酸点医护陈先生表示,社区对子女的暖心关怀,让我们可以安心在一线全力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