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全面整治市容环境

编辑:陶倩2022-04-18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近日,观湖街道启动为期一年的市容环境整治攻坚年行动,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园林绿化、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整治,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美观的观湖。

此次市容环境整治攻坚年行动由观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一中队骨干队伍和社区抽调在编城管网格员组成市容攻坚队,负责辖区市容环境专项问题整治工作,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直接管理、统一训练,同时将社区城管网格部分职责纳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减轻社区城管网格压力。在社区“精兵减负”,提高社区城管网格对于一般性问题的解决效率;在街道实行“兵团”策略,增强城市管理难题攻坚能力,提高复杂问题的处理效率。

接下来,观湖街道将继续按照市、区的工作部署,继续探索形成灵活科学的人员调配机制和“街道社区协同、人力科技结合”的新工作模式,重点聚焦环境治脏、秩序治乱、设施治损、绿地治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管理事件处置率和辖区市容环境水平,推动城市面貌持续改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