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和社区华辉升人力派出人力物力支援社区抗疫

编辑:陶倩2022-04-15 17: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唐丹丹 宾宇奇)为方便社区居民核酸检测,3月初,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竹村地铁口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辖区多个民营企业用实际行动支援社区抗疫,有的组织志愿者支援卡点和核酸采样点、有的购买防疫物资慰问社区一线抗疫人员,深圳市华辉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华辉人力)就是其中一员。

在疫情防控压力大、社区志愿者紧缺的双重压力下,华辉人力主动联系社区,迅速组织80余名企业青年志愿者到采样点,40多天不间歇,勇担使命,全力以赴支援社区抗疫,其中涌现出了一批以党员段浩为代表的优秀志愿工作者,他们主动前往疫情防控一线,不惧风雨、不分昼夜坚守在战疫岗位上,竭尽所能为群众服务。当段浩从公司党支部工作群里了解到核酸检测点需要人手支援时,他便毫不犹豫地报名了,成为公司支援高盛公寓核酸检测采样点首日(3月3日)上岗的志愿者代表。对于做志愿者这件事,段浩觉得这是使命,也是责任。

40多天来,华辉人力志愿者耐心引导现场群众有序排队,为居民现场测温,答疑解惑。目前,华辉人力志愿者依然战斗在一线,持续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慰问长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民营企业的敬意和谢意,近日,华辉人力党支部联动公司公益小组准备了一批方便面、八宝粥、牛奶、矿泉水等价值1万余元抗疫生活物资送到防疫一线。华辉人力总经理周汉辉表示,作为辖区重点企业,公司将积极响应社区的统一部署,带头承担起社会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持续派出志愿者并捐赠抗疫物资,全力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心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