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部署优化审判质效核心指标工作

编辑:陶倩2022-03-31 10: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 通讯员 张文林 孟凡淼 罗嘉淳)3月28日,龙华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全院干警大会暨优化审判质效核心指标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及全市法院院长优化审判质效核心指标座谈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和不足,研究部署2022年全院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院党组书记、院长师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召开。

会议强调,2022年,龙华法院要着力在政治建设、维护稳定、司法公信、服务大局、诉源治理、司法改革、审判管理、队伍建设上当先行、做示范,奋力开创龙华法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创建全国一流法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在“四力”卓著的先行示范法院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定政治立场,筑牢法院政治忠诚。二是立足审判职能,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加强审判管理,优化审判质效核心指标。四是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强为民实效。五是全面从严治院,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