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樟坑社区贴心帮助创业者解难题

编辑:陶倩2022-03-31 09: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婷)民治街道樟坑社区南景新村“三区”在3月26日24时正式解封,而樟坑社区处置组副组长黄彬心里还牵挂着此前处于管控区、遇到困难的创业者廖先生,并继续跟进了解他的情况。

原来,3月21日,樟坑社区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接到廖先生的电话,他说自己是一名创业者,因为防疫要求,他和员工不能出门,现在面临一笔大额订单无法准时交货的问题,这可能会导致自己苦心经营的公司陷入困境。黄彬回忆,当时廖先生十分焦虑。社区党委紧急联合社区社康介入进行心理疏导,同时具体了解公司情况,尽可能地为其提供帮助。

针对廖先生面临的问题,社区提出,公司人员紧缺,可以考虑由社区帮忙招募有经验的从业人员协助生产,同时,社区也可以出面协商适当延长供货时间。此外,社区会根据廖先生需求提供配餐,希望他能放松心情更好地处理工作。

3月29日晚,廖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社区及时出面,让我感到我还有后援,慢慢稳住情绪,工作最终得以顺利完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