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多举措精准服务企业园区

编辑:陶倩2022-03-30 09:5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社区流动核酸采样点在富康工业园开展园区企业采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胡延生/文 庄寿明 陈国伟/图)“最忙碌的时候,我们小组一天跑了十多个园区,将核酸采样服务送到工业园区里,减少疫情防控对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福城街道福民社区流动核酸采样点负责人陈国伟在采样点说道。

近期,福民社区将多种服务开进企业工业园区。在核酸采样中,社区主动联络辖区工业园区,根据园区企业员工时间安排,迅速展开、快速机动,通过“游击战”的方式,高效完成园区核酸采样;在安全生产方面,社区劳动企业组主动上门,积极沟通协调保电供应、加强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在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上,社区积极联动多方资源,倡导免租减租,做实做细经营过程中防疫指导、采用社区平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等多种方式,解决企业的实际经营困难。

社区劳动企业组到深宇峰工业园调研园区用电情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