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关心关爱小组暖心礼包送给封控区管控区居民

编辑:陶倩2022-03-28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暖心礼包中有米、面、油、新鲜水果和防疫物品。

防疫人员将暖心礼包送到封控区、管控区居民手中。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3月24日,在即将解封时,龙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社区小区组关心关爱小组再次链接社会资源,发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为民治街道封控、管控区的居民募集了3000份暖心礼包,其中包括粮米面油、新鲜水果、洗手液等物资,品种齐全。

3月24日下午3时许,载着暖心礼包的货车从仓库驶出,向民治街道的封控区、管控区出发,下午4时许,到达大岭社区相关区域,等候多时的“大白”立马上前对车辆进行全车消杀,再将暖心礼包卸下货车,一切井然有序。从卸货到把物资送到楼栋口、家门口,一路上,“大白”和巾帼志愿者们用双手接力运输物资,从下午4点忙到6点,将第一批857份暖心礼包送达封控、管控区所有居民手中。晚上10时许,货车走完民治街道的最后一个社区,所有的暖心礼包到达它们的目的地。次日一早,社区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继续完成这场爱心接力。

“感谢政府,感谢社区,感谢物业,感谢所有为之努力的志愿者、工作人员!”不少居民接过这份沉甸甸的关爱后,在微信群、朋友圈表达自己的感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听到这一声感谢,觉得爬楼也值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