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暖心关爱防疫人员子女

编辑:陶倩2022-03-25 10: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汤梦洁)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连日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多举措暖心关爱防疫人员子女。

3月23日下午,鹭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鹭湖外国语小学附属祥澜苑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安心课堂”活动。首先,老师耐心地指导孩子们制作手工章鱼,随后,老师为孩子们进行课业辅导,孩子们纷纷表示不仅玩得开心,学得也开心。

此外,通过线上服务,鹭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故事妈妈”文化志愿队伍开展“云上关爱”活动,开展线上故事会……

据了解,鹭湖社区已与辖区8所学校取得联系,后续将持续组织教师志愿者为“安心课堂”提供支援服务,提供线下托管看护、课业辅导、兴趣课程等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