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润城社区周到服务获居民肯定

编辑:陶倩2022-03-25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王巧林)“每一次开门,见到她们慈祥的目光,暖心的问候,我心里特别感动。”3月22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锦鲤一村居家隔离解除人员巫女士向润城社区送来了感谢信,对隔离期间社区细致的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

“我们虽然被居家隔离,但那只是物理的距离,于人心,于情感,更进了一步。”3月15日,巫女士老公被定为密切接触者要进行集中隔离,家人被定为次密接者要进行7天居家隔离,当时他们焦虑不安。但社区工作人员每天替他们打点一切琐事,为他们配送菜肴瓜果,取快递、扔垃圾,每天的电话问候让他们不再焦虑。

3月22日一早,润城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来到隔离期满7天的巫女士家。医护人员为她及其家人测量体温,进行医学观察。经过医护人员的同意后,工作人员给这一家人发放了《解除居家隔离告知书》。巫女士接过告知书后,连连道谢,还亲笔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社区工作站,感谢润城社区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