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坑社区核酸采样上门服务工业园区

编辑:陶倩2022-03-25 10:0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卢秋伶)“我们出去核酸检测采样很不方便,幸亏你们来了!”3月24日上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兴旺达工厂的仓库大棚内,园区的残疾人群体正在有序排队采样。原来,大水坑社区党委主动“送检上门”,在工厂内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让职工不出单位大门就能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据介绍,该园区仓库大棚足够宽敞,省去了搭建帐篷的人力物力,临时采样台与凳子都是“就地取材”。“我们本身就行动不便,加上雨天路滑,采样点开进园区,为我们省去很多麻烦。”职工们坐着轮椅或拄着拐杖有序排队,很快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据了解,兴旺达工厂是一家拥有30余名肢体残障职工的爱心企业,为特殊群体提供了实现自我、上岗就业的机会。此次,社区把核酸检测采样从“叫过来”变成“送过去”,有效解决了工厂职工核酸检测采样不便的问题。

“社区党委不仅是要服务好兴旺达工厂的员工,我们其他的机动组也在BDC工业区、金奥工业园开设了核酸检测采样点。”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在保障职工的健康安全的同时,也帮助园区工厂做好防疫排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安心生产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