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顺逸东方集中隔离点收到感谢信

编辑:陶倩2022-03-25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何宇婷 谢红艳)“终于隔离完,可以平安出去了,辛苦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了。”3月22日,大浪街道顺逸东方集中隔离点收到了一名解除隔离人员陪护人的感谢信。

3月5日,大浪街道顺逸东方集中隔离点的蔡女士由于一位确诊病例需转诊,只能留下他3岁的儿子独自一人在隔离点。由于小朋友年幼,尚无法生活自理,蔡女士十分担忧。工作人员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协助蔡女士申请由其亲属(小朋友的姑姑)入住该隔离点,陪同小朋友继续进行隔离。

同时,工作人员也考虑到小朋友在陌生的环境中,会一时无法适应,所以为他送去精心准备的小公仔、益智玩具等,希望这些小礼品可以给他带来快乐和安慰。

据了解,大浪街道顺逸东方集中隔离点入住的隔离人员,年龄最小的仅4个月,最大的有90岁。根据需求,隔离点工作人员总会不遗余力地去解决落实,倾力倾情做好隔离人员的关心关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