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为网格员赠送暖心礼包

编辑:陶倩2022-03-25 10: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3月23日上午,区平安建设促进会发起“防疫有你,关爱有我”平安暖心包伴你行项目,为坚守防疫一线的网格员送上暖心大礼包,共赠送703份“暖心包”。

当天上午,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在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赠送703份关爱暖心礼包,礼包中包含口罩、金嗓子喉宝、保温饭盒等物资,给一线网格员带来温暖和鼓励。

“我们这个礼包,是根据网格员的日常工作来采购的,像他们做流调需要用到无线耳机、金嗓子喉宝,常年在一线奔波,保温饭盒可以帮着他们吃上一餐热饭,还有就是一些常用的防疫用品。”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相关负责人把其中一份礼包送到网格员代表手中,并叮嘱网格员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都是贴心的礼物,很实用!”网格员代表表示感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