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城市管理守护者化身战疫前线“急行军”

编辑:陶倩2022-03-25 10: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映敏)在龙华街道有这么一群人,平时,他们是守护街道市容环境的卫士,对辖区“六乱一超”、违规户外广告等乱象重拳出击。战疫时,他们化身一线“急行军”,在防疫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他们是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

疫情期间,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员下沉,每日出动344人,深入战疫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等各项防疫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对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消毒工作,保障群众安全,杜绝检测过程中出现传染风险。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所、各社区工作站,分11个小组持续对辖区开展不间断排查整治行动;凡涉占道或外摆而引发人群聚集和存在防控风险的餐饮店,专项行动小组发现一处,劝导教育一处,多次劝导而不改的查封处理,目前共巡查350余家营业场所、门店。

据介绍,截至目前,龙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仍保持支援力度,每日出动35人,支援辖区各处核酸检测采样点防疫工作,以坚定的信念、坚决的信心、坚守的姿态,时刻守护辖区群众安全与市容环境,既做好城市管理守护者,也当好战疫前线“急行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