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设立“舒心小屋”为“疫”线“勇士”充电赋能

编辑:彭桂红2022-03-18 19:5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宋伊凡 李美龄)“太好了,原本只想有个能坐下吃口饭、喝口水的地方就满足了,没想到这里条件这么好,不仅安装了空调,还提供理发区。”一位刚从“舒心小屋”补充完能量的一线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为缓解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连续作战的压力,给他们“充电续航”,民治街道关心关爱小组配合区妇联在上芬社区率先设立了“舒心小屋”。小屋不仅提供用餐、休息区域,还提供凉茶、筋膜枪、充电宝、乐高积木等暖心充能服务,并且指派专人定期进行清洁消杀,积极为一线防疫人员创造一个整洁卫生的工作、休息环境。

除此之外,由街道妇联紧急号召的资深心理咨询师团队,在畅通居民“安心热线”服务的同时也为现场压力倍增的防疫工作者进行心理疏导,确保工作人员拥有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应对高强度的工作。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